風花雪夢

囤文之地 日常發瘋 垃圾心情發洩地
吃主角總受 不接受任何除主角受以外的cp
吳邪是我的心頭愛 卡密是永遠的白月光
雷點極多 潔癖症末期患者 固執偏激
齊羽已經成為了我的新雷點👌🏻

借口

所以,我是在圖什么呢?

真的把借口當成事實,把自己也騙進去了么?

只是家人?只是青梅竹馬?只是好朋友?

借口雖多,但都太蒼白了。別人一眼就看穿的這些借口,為什么那個人看不穿呢?

期待有朝一日若水能回應我的付出,並為之感動。但,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的自己,又如何配得上做若水的男朋友呢?

可能,最後會被這無法宣之於口的暗戀所感動到的,只有我自己吧。

EP.105

2017.0718.0356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