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花雪夢

囤文之地 日常發瘋 垃圾心情發洩地
吃主角總受 不接受任何除主角受以外的cp
吳邪是我的心頭愛 卡密是永遠的白月光
雷點極多 潔癖症末期患者 固執偏激
齊羽已經成為了我的新雷點👌🏻

如果沉默會說話

“雖然之前做的功夫都白費了,不過,”熊若水轉過頭來,笑咪咪地對秦博思說,“不過還是要感謝博士你之前同我做的特訓,我相信,以後一定會用得著的!”

秦博思看著熊若水依偎在熊樹根的肩膀上,甜甜地說,“阿爸,你是不是也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很順利跟Max交往下去,嗯?”

秦博思看著、聽著,心頭湧上一股酸澀。不過轉瞬間,秦博思又想,只要若水幸福就好了,我......繼續支持她就好了。

秦博思沉默著,想起早上熊尚善跟自己說的聖人賤人論,不由苦笑。

他當然不是賤人,但也說不上是聖人。聖人是無欲無求的,但是他有。他也想成為若水的男朋友,也想與若水築建家庭,也肖想過未來,但是這一切想法都消融在長久的沉默中。

如果沉默會說話,他也只想鼓勵若水做她想做的事,過她想過的人生。如果這就是聖人的話,那他就是吧。

秦博思看著旁邊那人向根叔撒著嬌地說話,嘴角扯起一抹無奈寵溺的笑容。

她開心就好,他沉默就好。

EP.83

2017.0616 0244

评论

热度(7)